婉拒爱情1099次

婉拒爱情1099次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老板出钱让我撞他妻子,幕后主谋竟是我老婆!

简介:

老板让我杀死他的妻子,事后给我100万!

他平淡的说「我已经腻了,离婚我得分她一半的财产,这是最好的办法!」

他拿出他老婆的照片。

肤白貌美,一袭红裙,酥胸半露,媚眼如丝......

我心动了!

 

1

老板要雇我撞死他的妻子,事成后给100万。

我心动了!

我并非是个穷凶极恶的人,只是一位普通的父亲,普通的丈夫。

月薪5000,每月要还4000房贷。

我女儿前天查出了白血病,急需手术,手术费60万。

我东拼西凑,还差40万,正在为钱发愁。

我没有多想,便答应了!大不了一命换一命!

他拿出他情人的照片。

肤白貌美,一袭红裙,酥胸半露,媚眼如丝......漂亮且惹火。

我一怔,心想,这么好的女人,真是瞎了眼.....

我们约定,定金先付30万,事成后结清尾款!

一个小时后,我便收到了短信提醒——入账30万整。

加上之前筹的钱,手术费还差10万。

我将钱全转给妻子徐瑶,然后发微信告诉她「我找了个跑船的活,这一走少说四五年才能回来,这些钱你收着给女儿治病用,两天后还有70万进账。」

老婆很快给我回复「你路上小心,我马上去医院预约手术。」

看着信息,我想起老板说的话,不禁呸了一口,果然男人有钱就变坏。

我想了想又交待「万一我遇到不测,女儿病好后,你给女儿留20万的教育费,其余的你拿走!」

事后,我准备去自首,就算从宽处罚,这十几年大牢肯定要蹲的,我不想拖累她。

徐瑶立马回复「老公我和女儿会等你回来,你一定要保重!」

我鼻头一酸,眼泪便掉了下来。

觉得,有这样的老婆,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?这辈子值了,只要家人能好好的,我怎样都无所谓!

人就是这样,心里一旦有了家,其他的都会不管不顾,哪怕要为此杀人.....

我驱车到了目的地。

这是一处行人不多的四岔路口,附近只有一个幼儿园,车辆来往也不多。

老板的情人就是幼儿园的老师,只等她出现,我便一脚油门踩过去。

第一次干这事,我不免有些紧张,即便喝了两瓶二锅头壮胆,可事到临头还是忍不住直哆嗦。

眼看时间就要到了。

就在这时,忽然手机响了。

我一惊,是个陌生号码,私人的,以为是老板有什么话交待,当即接通。

说话的却是一个声音很好听的女人。

「你是王海?」

我一惊「你谁?」知道我名字的并不多,尤其是女人。

「我是顾韶阳的妻子,我叫秦子墨」

我陡然紧张起来,以为事情败露了,故作从容问「哦,是嫂子啊,什么事?」

「徐瑶是你的老婆吗?」

我更奇怪了,但还是如实回答「是啊,你找她?」

「徐瑶就是我老公养在外面的情妇!」

我悚然而惊「不可能!」

「我有必要跟你撒谎吗?另外,你真了解你老婆的过去嘛?」

我噎住了,是的,我跟她认识不到一年,对于她过去的一切,我了解其实并不深。女人一旦少了那一层膜,干了什么都有可能。

难道,在认识我之前,他就已经是我上司包养的情妇了?

她跟我在一起的原因,也就是因为我老实,让她感到踏实。她之所以嫁给我,其实想找老实人接盘?

那我女儿.....

细思极恐,我不敢再往下想了。

女人又问,声音有些冷「我老公是不是让你开车撞我?」

我头皮顿时一麻「没有!」本能的不承认,怕她套我话。

「你不承认没关系,我都知道。相信我,这是你老婆徐瑶和顾韶阳设的圈套!」

「你女儿根本没得白血病,他们是骗你的,我现在在缘何酒店3042号房间,你来,我有证据给你看!」

说着,她便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我听的手脚冰凉,怔在原地许久,反应过来时,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了。

我不再犹豫,当即调头,直奔目的地。

 

2

房门打开,我愣住了。

秦子墨一身红色长裙,如藻的长发斜披在肩上,领口开到胸前,身姿婀娜,媚眼如丝,一张红唇,薄透丰润,如同一粒洗净的红枣,让人心痒难耐。

「王海?」她半倚着门问,风情万种。

我回过了神,开门见山「你不是说有我老婆出轨的证据吗?拿来!」

她当即让开身「进来吧,记得把门关上!」

我走了进去,顿时一呆。

这是一间情侣包房,心形的红色双人床,琳琅满目的各种用品,让我瞠目结舌,口干舌燥。

「别误会,我可没心情找你干这事,房间是顾韶阳开的,跟你老婆!」

她笑着,素手扬起,是一个优盘「要看内容吗?整整26个G!」

我一把夺了过来。

房间就有电脑,走过去插上,咔嚓两下,便点开了。

文件明显是被人整理过的,分有聊天截图;幽会照片;亲密视频等等。

我随手点开了幽会照片。

总共三百二十九张照片,我一一点开。

照片明显是偷拍的,头几张是徐瑶挽着老板顾韶阳,进出酒店的照片。

两人举止亲昵,有说有笑。

后面几张,两人当街拥吻,旁若无人。

顾韶阳甚至将手伸进了徐瑶的裤子里。

看到最后一张,我几乎杀了两人的心都有了。

居然是一张高速公路的违章照片。

照片里徐瑶坐在副驾驶,顾韶阳的另一只手顺着领口伸进她的衣服里。

触目惊心。

我又点开聊天截图,上面依着时间顺序,排列着。我沉默的一张张翻阅着,越看火越大。

徐瑶第一次认识顾韶阳,是在三年前,她来公司应聘文员,加了顾韶阳的微信。

当时的她刚大学毕业,年轻漂亮,爱打扮,欠了不少钱。

信用卡逾期还不上,于是问顾韶阳借钱。

顾韶阳同意了,却提了一个十分变态的条件「要徐瑶录段长达五分钟的暧昧声」

徐瑶答应了,很快便发了过去。

顾韶阳立马给他转了5000块。

我百爪挠心,气血上涌。

「想听音频吗?」旁边秦子墨戏谑的问。

不等我回答,她直接拿起鼠标「在这里,我找给你听,让你好好了解一下你老婆不为人知的一面!」

说完,咔嚓两声点击鼠标的声音。

果然弹出了一个音频播放器,音轨上,特别命名了“徐瑶的暧昧声”。

紧接着下一条的声音更是刺耳。

咔嚓!

她点了开始键。

「啊.....不要.....啊......」

声音刚出,我条件反射的关掉了。

我惊恐的瞪大了双眼,怒火如泄洪一般,直往脑上涌,几乎要控制不住。

我知道,那就是徐瑶的声音。

从未想过,她居然背着我,跟别的男人......简直难以启齿!

「这就受不了了?还有更刺激的呢,消消气你往后翻翻......」秦子墨怪腔怪调的刺激着我。

 

3

我呼了两出口气,沉着脸继续往下看。

有了第一次,自然就有第二次。

不久,徐瑶看上了一个LV,又找到顾韶阳。

顾韶阳立马答应,并提出了一个更变态的条件——录一段拍大腿的音频,不许穿裤子。

徐瑶发了过去.....

我听着「徐瑶拍腿声」的音频,皮肉交击的声音,在我耳边回荡,伴随着一阵有一阵放荡的声音。

我呆呆,有些不知所措,心无名火起。

她从未在我面前表现出这样极力讨好的样子。

聊天记录里,这次之后,两人就确定了关系。

顾韶阳包养徐瑶,每月2w,明码标价,每月10号转账,历历在目,童叟无欺。

更让我心惊的是,我们交往期间,两人的关系还一直没有断。

徐瑶一没钱,便向顾韶阳索取,对方便会提出各种变态要求。

当看到最后一张聊天截图后,我整个人都麻了。

徐瑶告诉顾韶阳,她怀孕了。

顾韶阳不愿意承担责任,便给了她一笔钱,让她去医院打掉。

徐瑶说,她已经堕胎三次了,如果再堕可能一辈子都生不出孩子。

顾韶阳在冷漠的回答「那是你的事,跟我没关系!」

我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时间,去年的6月23号。

我一算,坏了!

去年7月份的时候,她突然找到我,我们发生了关系。

半个月后,她告诉我她经期没来,确定怀孕了。

我当时很高兴坏了,赶紧把这事告诉了老家的父母,我父母也很高兴,儿子终身大事总算定了。连忙找亲戚头拼西揍了60万,给我在市郊首付了一套房。

年底我便跟徐瑶结了婚,今年3月份的时候,女儿出生,早产了两个月。

我一直担心女儿早产,身体会不好,却没想到,女儿或许根本就不是我的.....

是她跟顾韶阳的!

这个贱人!

我咬牙切齿,额头上青筋暴突,双拳紧紧的攥着,略微尖锐的指尖,戳破了掌心,传出一阵阵钻心的疼。

「你从哪里弄的这些?」我转过头目不转睛的看她,心存一丝侥幸,试图从她表情里看出端倪。

秦子墨手机翻出,举在我面前「三年前我就怀疑我老公了,所以在他的车上安装了定位,这些照片、视频都是我请私家侦探跟拍的。除了你老婆徐瑶,他还有很多女人。」

「我还在他的办公室里安装的窃听器,你们今天在办公室说的我都听见了。如果不是顾韶阳做的这么决绝,我也不想把事情做绝。既然他要撕破脸,那我也不想做省油的灯。」

「聊天记录是顾韶阳手机里的,我下载了一个恢复聊天记录的APP,这些年断断续续的收集的。你如果不信,你也可以在你老婆的手机里下载一个,里面或许还有更劲爆的内容......」

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强撑着问「那我女儿......」

「那根本就不是你的女儿,是你老婆和顾韶阳的。」说着,她直接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档案袋「你自己打开看看」

为闻见档案袋,有一股淡淡的药味,我猜到里面装的是什么了。

我浑身冰凉,颤着手打开,果然是医院的亲子鉴定。密密麻麻看不懂的数据之后,底下是清清楚楚的批语「基因相似度99%,鉴定为亲生女儿」,鉴定报告的名字赫然写着——顾韶阳。

那一瞬间,我直觉得一道闪电劈在我的脑海,我怔怔的看着那一行字,心情起伏,久久不能平复。

「想报仇吗?让他们身败名裂!」耳边秦子墨的声音,平静而冷淡。

「想.....」我嗓音沙哑,心里满是仇恨。

别人不让我好过,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。

我猛的站了起来,冷冷的盯着面前高傲的女人。

秦子墨被我的眼神吓到,脸色一变「你.....你干什么这么看我?」

看着她千娇百媚,肤白貌美的样子,又想起徐瑶在顾韶阳膝下承欢的放荡嘴脸,脑中似又回荡起,那令人羞耻的声音。

「顾韶阳干了我老婆,我今天就要干了你!你们都不是好东西!」

我怒吼一声,再也不管了,直接扑了上去,将秦子墨狠狠压在床下。

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讨债,这是顾韶阳欠我的!


评论

热度(2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