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拒爱情1099次

婉拒爱情1099次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女朋友突然让我给她乡下来的美女姐姐拍私房照,不拍就分手。

无可奈何我只能照办,短短几天,我体会到了乡下女人的“热情”。

1

今天周六,我正在工作室里用PS修照片时,女友娇娇给我打电话,让我准备准备,等会帮她姐姐拍一组私房照。

这事娇娇先前提过几次,我都拒绝了,没想到,她直接把人从乡下叫了过来。

我觉得头有点大,拒绝的话说了一套又一套,诸如我好多年没拍了,手生,不想拍!

结果,娇娇以一句“不想拍又不是不会拍”给我堵回来了。

从她打完电话到现在,我一点修照片的心情也没了,坐着抽了好几根烟。

当年还在上大学时,我确实给别人拍过几套私房照,可当时我是为了挣点生活费。

自从毕业之后,我再也没碰过这玩意。

一是因为我现在不缺钱,没必要什么活都干;二是因为我目前就职于一家传媒公司,日常拍摄的都是些正经的商业照片。

私房照这东西,多少带点隐晦不明的暧昧,我不想沾。

正当我心烦气躁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,我过去开了门。

“超哥!”

娇娇扑进我怀里,可爱娇软的身体多少安抚了我烦躁的心情。

我顺手搂住她,这才注意到她身后跟着的女孩。

她穿着一身简单的T恤牛仔裤,个头很高,模样跟娇娇有几分相似,但气质更为温婉,羞怯地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
我本以为,娇娇的姐姐一直在乡下务农,必然长得敦厚黝黑。

可令我没想到的是,她长得白白净净,一点也不像农村来的。

娇娇介绍道:“超哥,这是我姐姐秀秀。”

我冲秀秀点点头,“那先进来吧。”

娇娇一进屋就将带来的行李箱打开,拿出一套水手服递给秀秀。

“姐,你先去换上。”

秀秀乖乖去更衣间换衣服了。

趁着这个机会,我教训娇娇:“这次就算了,下次不许先斩后奏!”

娇娇挽住我的胳膊撒娇:“知道啦,你放心吧!我就这一个姐姐,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

我笑着刮了刮她的鼻尖,娇娇就是这样,人如其名,极会撒娇。但不得不说,我确实就吃这套。

很快,秀秀换了衣服出来,穿着水手服的模样让我呼吸一窒。

衣服尺寸明显小了,紧紧地包裹着她的身体,勾勒出美妙的轮廓。短窄的天蓝色水手裙下,是一双修长匀称的大长腿。

乡下营养有这么好吗?

不过,我没有多说,直接开机让她就位。

秀秀大概是首次面对镜头,被几盏灼热的聚光灯一烤,显得很是局促。

我安慰她:“放松点,随便摆几个姿势就行。”

秀秀抿唇看着我,脸上挂着两团羞涩的红晕,挪动身子摆了个姿势。

她回眸看向我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这个姿势简直要把我鼻血勾出来了!

只见她背对着我,从侧身的角度来看,线条凹凸有致!

偏偏,她梳着一对朴实得不行的麻花辫,回眸露出一点俏皮的舌尖,表情单纯又无辜。

用现在网上流行的话,叫作纯欲天花板!

我深呼吸一口气,按捺下心里乱糟糟的情绪,草草给她拍了一组照片后,让她去换衣服。

这时,我才注意到工作室里只剩下我跟秀秀两个人,娇娇不见了。

就我跟秀秀独处有点不合适,于是我打电话给娇娇。

然而,她手机却是忙线。

难不成是出去打电话了?

我拉开大门看了一眼,走廊里空空荡荡。

身后传来秀秀的声音,“超哥,我换好了。”

我扭头一看,愣住了。

她上身穿着纯白色紧身衬衣,胸口敞开。

她的脸跟娇娇实在相像,偏偏身材比娇娇惹火得多,简直就像个加强版的女朋友!

我看得愣神,秀秀却跑过来紧张地说:“超哥,你没事吧?怎么突然流鼻血了?”

我这才意识到鼻子底下热热的,用手一抹,全是血。

我赶紧抓了几张纸把脸上的血擦干净,简直是太丢人了!

秀秀却浑然不知,叠了张纸巾帮我塞进鼻孔里。

她身上好闻的香味,直冲进我的鼻腔。

我还沉浸在她的气味中,她突然扶着我的肩膀,把我往卫生间里推。

我脑海中警铃大作,紧张地说:“你你你,别乱来啊!”

她的手心十分灼热,仿佛能把我的皮肤烫个窟窿。

却只见,她拧开水龙头,沾湿了双手后,面对着我。

“超哥,麻烦你把头低下来。”

她的声音很好听,鬼使神差的,我低下了头。

脖子后面传来冰凉的触感,她柔软的小手不断轻拍。

她边拍边说:“我干农活的时候,偶尔流鼻血,阿妈就是这样给我处理的,很管用的!”

我这才知道自己真是想多了,人家只是想帮我而已!

这方法确实管用,鼻子里的血真的止住了。

“谢谢。”我扭头与她道谢,却发现她胸口湿了一块,白色布料很透。

我感觉鼻子又有血崩的趋势,赶紧往外走:“出来拍完吧。”

秀秀乖乖地跟在我后面出来了。

等拍完这套后,她又去换了一身衣服,这套让我彻底不淡定了。

竟是一套比基尼!

我实在忍不了了,到底是什么情况,怎么她带来的衣服,一套比一套暴露!

我赶紧打娇娇电话,想要问个清楚,然而她的电话却关机了。

我感觉不对,立马出门去找她。

电梯很快到达一楼,门一开,老远就看见门口站满了保安。

正想出去,保安们将我拦住了。

“你不能出去,19楼出现了阳性,现在整个小区都要隔离。”

我愣住了,那也就意味着,我不仅没法出去找娇娇,还要跟秀秀独处一室?

我顿时觉得有点头大,赶紧说:“大哥!我就出去一会,我女朋友就在咱小区里,我找到她马上就回来!”

我义正严词地保证,然而保安们非常敬业:“任何人都不许出去,你回去吧。”

我还是不想放弃,好声好气地说:“保安大哥们,我就在小区里找找!绝对不出去,一定马上回来!”

说着,我掏出一包华子,给他们每人都散了一根。

这么着,几位保安好不容易才被我说动了,让开一道缝隙说:“那你可得马上回来啊,出了事我们要丢工作的。”

“是是是!”我态度极好,出了门便在小区里疯狂寻找起来。

找了几圈,就连地下停车场里我都找过了,完全没有娇娇的身影。

我继续给她打电话,依旧是关机。

我俩的交友圈没有交集,一时间,我竟不知道能找谁。

蹲在花坛上抽了七八根烟,我只能放弃找她的念头,郁闷地回了工作室。

站到工作室门口,我愣了愣。

秀秀已经将整个工作室里收拾一清,茶几上摆上了饮料和水果。

我是个糙老爷们,平时根本不会弄这些,而娇娇向来娇生惯养,也没做过这些事。

见我回来,秀秀迎过来说:“超哥,娇娇呢?”

一提到我就心烦,没好气地说:“你当姐姐的居然不知道?”

秀秀尴尬地挠挠头说:“是我不对,那我出去找她。”

她转身就要走,我赶紧一把抓住她的手,“别去了,咱小区隔离了。”

秀秀有点呆住了,看看我俩相交的手,脸上绯红一片。

我咳嗽一声,将她的手松开:“你别瞎跑。”

她咬着嘴唇说:“那怎么办呀?我给她打电话!”

说着,她掏出手机打给娇娇,但也是关机。

她沮丧地坐在沙发上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2

这副样子,我反而没脾气了。

我不应该乱发脾气殃及无辜。

心里升起一层愧意,我问:“你有带衣服吗?你得在这里跟我隔离14天。”

“啊?”秀秀愣住了,但很快,脸色又红起来:“我穿来的那身衣服就行。”

我点点头。

气氛有点尴尬起来。

半晌,她小心翼翼地说:“你饿了吗?我做饭给你吃吧。”

肚子确实有点饿了,从中午到现在我都没吃什么东西。

我点点头,指了指厨房说:“冰箱里有菜,你看着做。”

我经常住在工作室里,这里就相当于我半个家,所以我都会准备点蔬菜泡面之类囤放着。

秀秀挽了挽头发,起身去做饭了。

工作台上,烟灰缸已经被清理过,桌面上乱七八糟的废纸也不见了,地面拖得锃亮,干净到都能反光了。

说实话,有个勤快的人帮着收拾打扫卫生,感觉确实不错。

看着秀秀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,我不禁对她生出几分好感。

秀秀手脚特别麻利,没多久就端上了两菜一汤。

卖相不错,我食欲大开,很快就将两道菜一扫而空,连汤也喝得见底。

秀秀吃得不多,一直给我夹菜舀汤,贴心照顾我的感觉,真是一等一的贤惠!

晚上,我把休息室的床让给秀秀,自己睡在外面的沙发上。

躺下没多久,窗外漆黑的夜空中裂过一道闪电,紧接着轰隆一声,响起震耳欲聋的雷声。

饶是我这种从来不怕打雷的大男人,都被声音震得哆嗦了一下。

还没等我回过神,里间的门突然打开,秀秀跑出来冲进我怀里。

我有点懵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